每秀必到每到必秀 俄罗斯名媛看秀特辑

2013年02月25日10:06  《红秀GRAZIA》

  导语:有钱有闲的白富美,又有着“每秀必到,每到必秀”的劲头,俄罗斯的多金名媛们已经成为时装周秀场的常客,敢狠准+俄罗斯风情是她们的拿手好戏,满分十分,来看看评委们亮多少分。

  本期时尚评审团:Letchik,撰稿人,明星时尚专栏作者,以下简称L;顾晨曦,时尚专栏作家,博客团拾壹罗汉成员,以下简称G。

维卡-卡金斯卡娅 32岁 服装设计师

  维卡-卡金斯卡娅 32岁 服装设计师

  2分 L:这条可怕的裙子是用纸糊的么,皱巴巴得看得心慌,一条条像是撕裂了、随便缝起的口子可怕得惊心动魄,配上齐刘海、毛线帽以及毛手套,她看上去就像是刚从垃圾堆里捡起来的洋娃娃。2分是给脚上那双Stella McCartney的踝靴。

  5分 G:这是穿着自己的设计去看秀吗?如果不是,就悲催了,圆滚滚的没有曲线,虽然露出皮肤但并不性感也不惹人遐思,白白浪费了要美不要秋裤的抗冻的勇敢身心。

  6分 Alisha(珠海):以怪出名的维卡,这次有点栽了,这是打算和旁边的埃琳娜来场拳击赛吗?

埃琳娜-佩米诺娃 25岁 名媛

  埃琳娜-佩米诺娃 25岁 名媛

  4分 L:最让人害怕的便是巧思太多弄巧成拙,有趣和荒唐往往只有一线之隔,所以还是赶紧把那毛茸茸的大帽子和大手套还给圣诞老人吧。

  5分 G:大雪天里穿的这样少真的很勇敢,可是,身上那件裙仿佛是复刻80年代vintage 设计,北极熊一样的手套帽子,以及穿出羊蹄子长靴,也许是想遵循黑白金的上下呼应?莫名其妙。

  6分 Karina(广州):本来这位富豪小女友是最有资本和最乐意秀身材的,结果这全没看到,只觉得她是刚在雪地上滚了一圈爬起来的。

纳塔利-沃佳诺娃 31岁 超模

  纳塔利-沃佳诺娃 31岁 超模

  6分 L:同样是民族风大衣,超模的穿法显然更具实穿性。虽然这中规中矩的搭配让人找不到记忆点,但也挑不出什么大错。唯一不足的就是脚下那双凉鞋,不仅让上下比例有些失调。

  6分 G:每件单品都是精心打理、选择过的,有种“这种场合我来的多了,不需要抢镜”的劲儿,只是脚上那双彻底反季节的鞋子选的很莫名。难道是想告诉大家:我刚从热带度假回来?

  7分 Gale(扬州):很俄罗斯娃娃的一身,华丽,就是穿了双“拉丁舞鞋”…… 优丽亚娜·瑟吉安科 时装设计师&摄影师

优丽亚娜-瑟吉安科 时装设计师&摄影师

  优丽亚娜-瑟吉安科 时装设计师&摄影师

  8分 L:穿着自己设计的高定首先抢镜率就高,让人羡慕的是真正的做到了时髦和保暖兼具。气场强大的皮草长裙丝毫不显沉重,被她驾驭得优雅大气,加上扑面而来温暖的气息,和皑皑白雪堪称绝配!

  9分 G:带有优雅复古气息的装扮,有型,保暖。此外穿着这样材质的裙子还能有细腰,可见身材之好。

  8分 Rachel(上海):上年纪(相比于其他人)就是会接地气很多,不过多才多艺深谋远虑的优姐这次明显偷懒,那鞋一直没换!

米洛斯拉瓦-杜玛 28岁 时装撰稿人

  米洛斯拉瓦-杜玛 28岁 时装撰稿人

  3分 L:Duma街拍向来让人一亮,这个造型实在有些匪夷所思。可能想兼具性感和保暖,可惜效果却不伦不类。那条僵硬碍眼的围巾更是赤裸裸地把她出卖,怕冷就多穿点嘛。

  5分 G:如果去掉黑色丝袜,换上个有聚拢胸部效果的文胸,和一个剪裁能恰到好处凸显长腿的黑色底裤呢?既然穿上透明裙子有秀秀身材的打算,不如干脆做的到位一点。

  6分 Cece(西安):大衣、拎包和妆发都很完美,只是那项链,乍看还以为是女英雄勋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