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震华出院抱老婆痛哭 身形明显消瘦

2013年02月26日07: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导语:欧阳震华[微博](Bobby)大年初三凌晨因急性肺炎入院抢救12小时,险变植物人。日前,病情好转的欧阳震华在太太傅洁娴及经纪人Lydia的陪同下出院。对于让太太及经纪人连日来心力交瘁,欧阳震华坦言感激不已,受访时三人不禁相拥而哭。他特意在镜头前向太太送吻道谢,场面十分感人。

欧阳震华痛哭
欧阳震华流泪吻谢老婆

  亮相于媒体面前的欧阳震华身形消瘦不少,声音略带沙哑。他说:“其实我的身体已好了八九成,我觉得身体比入院前还要好,很精神。即便瘦了一些,也比不上我太太瘦,她真的瘦了很多,我觉得非常感动。”

  回想入院经过,欧阳震华心有余悸:“连续开工一两个月,天天吃盒饭,过年放假看到好吃的就放开了吃。事发前确实吃得好饱,可能这就是导火线。之后去朋友家中拜年,又吃喝玩乐,不慎食物残渣通过气管进了肺部,导致呼吸困难休克昏迷,还好当时有很多朋友在场帮忙。医生抢救了十多个小时,医生也表示我意志很坚强才能够康复得那么快。”

  欧阳震华否认自己是酒精中毒,他强调:“很多人都认为我这次是饮酒出事,我确实会饮酒,但从不豪饮。”至于是否会为了身体健康而考虑戒酒,他说:“酒并不是毒药,不需要说戒与不戒,我也不想开空头支票。我承诺,以后饮食习惯会检点,会适量地饮少一点,不再看到好吃的就拼命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