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晒素颜美照 皮肤白皙似少女

2013年02月26日07:04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微博]想必是不少宅男心目中的女神,一直以优雅淑女形象示人的林志玲也同样给人以精致完美的印象。今日,趁着元宵佳节,林志玲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素颜美照,完全没有化妆的林志玲显得格外亲切动人,白皙的皮肤更是细腻水嫩如同少女。

林志玲晒素颜美照 皮肤白皙似少女

 

  难得一见林志玲的素颜美照,也让不少网友惊艳不已。

  林志玲素颜护肤秘笈:细盐美白+猪蹄抗老

  素有“台湾第一美腿”之称的林志玲,不仅腿长得美,皮肤也是好的可圈可点,这也正是她能成为诸多护肤品牌的代言人。林志玲一直都有着自己所独到的护肤方法,也一直被大家所认可。细盐美白和猪蹄抗老是大美人林志玲最爱做的。

林志玲素颜护肤秘笈

  秘笈一:细盐美白

  林志玲自曝,她的驻颜秘方就是生活中细盐。她说,用盐美容的方法非常简单,平时洗脸后,把一小勺细盐放在手掌心加水3-5滴,再用手指仔细将盐和水搅拌均匀,然后蘸着盐水从额部自上而下地搽抹,边搽边按摩。

  几分钟后,待脸上的盐水干透呈白粉状时,用温水将脸洗净后,继续正常的护肤步骤。每天早晚洗脸后各一次,保证你的皮肤又白又滑。

  秘笈二:猪蹄抗老,补充胶原蛋白

  “其实我非常贪吃,然后我也很享受美食。我特别喜欢吃肥肉,尤其是猪脚。”很难相信,这是名模林志玲的美丽秘笈。林志玲堪称完美的肤质,原来是食物中胶原蛋白的功劳。

  林志玲特别提醒爱美的MM,不要盲目节食,也尽量不吃胶原蛋白的片剂,而主要通过食用适量的肥肉和鸡蛋来摄取。

  “从食物当中摄取,它会是最好的,包括吃鸡蛋的蛋白,一天吃两个,只要吃蛋白就好,可以补充很好的胶原蛋白。

第三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