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明星扎堆 吴莫愁皮裙VS吴佩慈裸背

2013年03月03日10:1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巴黎时装周已进入第五天,中国女星已经轮番“轰炸”秀场,展示东方女性的个性与魅力。此次中国女星看秀团最具看点的吴莫愁[微博]一亮相,果然引起国内外媒体及网友的强烈关注。

  精彩回顾:Angelababy蓝裙亮相Dior秀 秦舒培黑衣拼气质

  独家视频:吴莫愁分享巴黎时装周初次看秀体会

  独家视频:新浪时尚对话吴佩慈 分享选装心得

  齐刘海、烈焰红唇、浓艳眼妆、披头长发……吴莫愁,一个从出道就受到各种争议的“妖怪”,在巴黎时装周上第一身造型回归“正常”, 正如她之前承诺自己着装“绝不惊悚”一样,甚至被网友评价:“美翻了”!

吴莫愁助阵TsumoriChisato专场秀

  巴黎,当地时间3月2日,2013巴黎时装周(秋冬):超人气偶像吴莫愁亮相巴黎时装周,先后受邀出席了Tsumori Chisato和Jean Paul Gaultier(高缇耶)两个国际顶级品牌时装秀,并成为秀场头排贵宾。作为“中国好声音”的人气学员,吴莫愁以光速走红,此番受邀出席巴黎时装周,90后的吴莫愁不仅创造了受邀艺人年龄最小之最,“MomoWu”的呼喊声也在秀场此起彼伏。她在展现出强大气场的同时也受到了海外媒体的疯狂追访。

吴莫愁受设计师高缇耶青睐,烈焰红唇稳坐秀场头排
吴佩慈穿着Loewe黑色镂空皮裙大秀美背

    当地时间3月2日,吴佩慈穿着Loewe 2013春夏系列黑色镂空皮裙亮相,与前几日造型有所不同,性感之中又有一点摇滚韵味,后背黑色镂空的设计秀出九头身美女的诱人美背,裸色尖头高跟增加了优雅感。

吴佩慈 in Viktor& Rolf 2013 Spring RTW

  2013巴黎时装周(秋冬):Viktor & Rolf 秀场明星。台湾女星吴佩慈[微博]身穿蝴蝶结装饰银蓝色缎面长裙,搭配西服小外套,Mix & Match的造型也可以很优雅。

刘力扬[微博] in 津森千里 2013 Resort

  当地时间3月2日,来到巴黎5天的刘力扬终于现身时装周。同一天下午,刘力扬奔赴Acne秀场,身穿津森千里(Tsumori Chisato) 2013度假系列的花花裤,大走复古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