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男友锦荣难相处 10个月换4经纪人

2013年03月05日07:05  北青网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微博]男友锦荣[微博]被爆小气、难相处,10个月内换了4个经纪人! 读者爆料指他曾与友人出国玩,买名牌送朋友,却反被亏:“是不是因为有Coupon(减价优待券)?”他也曾因友人代买快餐品,想吃色拉的他却拿到薯条,他称薯条请友人吃,却等到友人重新买到色拉后,才以物易物的交出薯条,被讥“不够大方”。 经纪人FiFi表示:“我不是很清楚之前的事情,但他很配合工作。”

蔡依林和锦荣

  熟悉锦荣的工作伙伴却抱不平:“他是务实,不是小气,和台湾人好客的习惯不同,他认为赚来的钱要花在该花的地方。他个性很老外,象是大男孩,不是爱慕虚华的人。”

  32岁的蔡依林与小她3岁又10个月的锦荣交往超过两年半,他的经纪人从Amber换成KaKa,去年6月KaKa遭公司以职务调度为由,无预警撤换,让他颇不舍,之后经纪人换成KK却又火速被公司资遣,上一任经纪人李奕磊也做到上月底转换跑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