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伊能静生日前夕享天伦 携儿子逛书店

2013年03月04日11:33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微博]今过44岁生日,前晚记者目击她与儿子小哈利在台北逛书店,只见她素颜戴帽子,遮住大半张脸,无非想低调和儿子共享天伦,母子俩更席地而坐研究手机科技书籍。

伊能静(右)和儿子小哈利离开信义诚品,满载而归的她心情显得不错

  伊能静日前在微博说要回台陪儿子,前晚约8点半左右,记者果然目击伊能静带著将满11岁的小哈利出现在信义诚品。

  她戴着帽子,帽沿压极低,只露出半张脸,母子俩先在杂志区闲晃,走路时伊能静不忘紧牵儿子,可见感情之好,他们一路走到3楼,小哈利翻开语言类的书仔细阅读,她则到隔壁区域逛文具,先再三叮咛小哈利不要乱跑,自己一人也没晃个5分钟,还是回到儿子身边。

  研究电脑书

  她感兴趣的书颇特别,翻起通讯软件和电脑概论,还拉开封面上有“Android”、“Windows phone”的书,似乎打算要仔细研究,兴致一来,还随兴坐在地上,看了不久,小哈利也来到妈妈身边一起坐在地上看书,翻起电脑类的书,陪伴在母亲身边,十分贴心,他们看到10点多买了2本书搭计程车离去,结束晚间悠闲的书香亲子乐。

  昨她又飞上海举行签书会,吸引数百书迷到场,她所属美梦成真表示:“她在内地工作没问题,之前还录浙江台节目《转身遇到他》担任嘉宾,接下来会录单曲。”

伊能静(前)和儿子坐在地上研究电脑相关书籍
伊能静(左)到柜台结帐,儿子在旁“劈腿”等候,模样逗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