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春学辣妈来件针织开衫 百搭好出街

2013年03月04日07:3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随着春天的到来,气温已开始慢慢爬升,如果你喜爱随性休闲的装扮,不妨学习几位辣妈来件温暖时髦的针织开衫,内搭T恤或衬衫都是不错的选择,下身搭配紧身牛仔裤和休闲鞋便能出街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米兰达-可儿、杰西卡-阿尔芭
    辣妈推荐款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米兰达-可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杰西卡-阿尔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杰西卡-阿尔芭
    怀抱baby,针织开衫出街对于辣妈来说真的是完美的选择,随身百搭的款式,不论是搭配短靴还是高筒靴都手到擒来,米兰达-可儿和杰西卡-阿尔芭这两位欧美辣妈都选择了搭配牛仔裤和铅笔裤,舒适有型一举两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徐濠萦、维多利亚-贝克汉姆
    潮妈徐濠萦可不像米兰达和杰西卡那样简单搭配针织开衫了,她选择了一件驼色宽松针织开衫搭配黑色高腰短裤和波点连裤袜,舒适又有范儿。
    一向走时尚女魔头路线的贝嫂维多利亚,针织衫也能穿出优雅范儿,腰部增加一条腰带配上高跟鞋,辣妈也可以时尚不落伍。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