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曝已带男友见家长 最早2年后结婚

2013年03月04日07:2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已达适婚年龄的金钟影后林依晨[微博]与圈外男友交往稳定,当被问到打算何时结婚时表示,她计划要出国念书,最起码还要2年。平时男友都在美国工作,两人分隔两地,但她丝毫不担心远距离,春节期间也已经带男友回家与家人见面,透露出小俩口恋情发展顺利。

林依晨

  林依晨演而优则导,这次献出她首次执导处女作,担纲某品牌圆梦纪录片导演,耗时10个月从上千名素人女孩中,亲自面试选出100名女主角,一起拍摄最新广告,她也在整个广告制作过程中负责纪录片的拍摄工作。

  初次担任导演的林依晨今天在记者会上表示,当导演相当难也相当痛快,看着这些素人女孩也让她想起自己年轻时当模特儿时的青涩。她还自嘲,她的年纪甚至是有些参与拍摄的女孩的两倍。TUNGSTAR/图并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