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奥斯卡夸张的造型打扮

2013年03月04日07:43  观潮网

  导语:奥斯卡颁奖红毯向来是各位明星谋杀各路记者一大片菲林的地方。于是明星们努力地打扮自己,想吸引到最多的关注,每年的最佳装扮都早早的被记者们评选出来了,倒是对夸张的造型反倒关注不足。不过嘛,马上就跟着小编来看看这些或迷人或失败的夸张造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1.1999年 席琳-翁(Celine Dion)

  席琳迪翁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红地毯上尝试将男装进行了一个180度的巨大变革。这件John Galliano的白色燕尾服反穿之后没有那般拘谨,搭配上christian Dior的白色长裙之后反而更加显得性感诱人。迪翁说,如果她穿了这件礼服,Ray-Ban会给$50,000到她的慈善基金账户上。于是,迪翁就这么夸张而又性感的出场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2.2003年 希拉里-斯万克(Hilary Swank)

  在众星璀璨的奥斯卡红毯上,希拉里-斯万克选择了一件灵感来自芭蕾舞舞者的christian Dior枚红色薄纱礼服,里着白色吊带抹胸紧身衣。再搭配TOD'S同色系小手包,整个人看起来优雅又迷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3. 2002年 哈莉-贝瑞(Halle Berry)

  哈莉-贝瑞知道该怎么打扮才会显得优雅和性感。那天晚上,她赢得了奥斯卡Monster's Ball,设计师艾莉-萨博(Elie Saab)以暗红偏棕色的底色搭配古色古韵的花草刺绣,巧妙的遮住了重点部位的同时,又很好凸显出了哈莉的完美曲线。她的造型师菲利普-布洛赫说,艾莉设计的礼服总是最适合哈莉的。对此,小编觉得这身打扮真的衬得起这句赞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4. 1992年 吉娜-戴维斯(Geena Davis)

  由电影【末路狂花】提名奥斯卡的吉娜-戴维斯,穿着设计师露丝迈尔斯和比尔Hargate设计的白色抹胸百褶拖地裙礼服。亮白色的礼服衬得吉娜的肤色更加白皙,收腰抹胸百褶花边裙更是前短后长的的设计,很好的修饰了腿型。要说有什么夸张的,就是那黑丝袜搭配亮白色裙子,颜色对比太过强烈了一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5. 2002年 菲丝希尔(Faith Hill)

  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彩色冰淇淋渐变色调的礼服让歌手费丝希尔格外引人注目。她穿着色彩柔和的渐变色范思哲礼服,看起来像奥兹调传说中的精灵。她的造型师加思康迪特在服装选择上有着这样一种看法:在红毯上许多明星都会选择经典的黑色,于是选择这样彩色的礼服才能更加抓人眼球。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