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曝唐嫣分手狗血内幕 邱泽是控制狂

2013年03月05日07:05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艺人邱泽和唐嫣的绯闻传了好几年,却始终没正面承认恋情。前阵子邱泽出席活动时称自己单身,也表示和唐嫣已经七个月没见面。不过近日却有自称唐嫣助理的人在微博中上传两人的私密居家照,痛批他睁眼说瞎话。邱泽则透过微博坦承:“原谅我无法公诸于世。”经纪人廖天骏也证实,“泽嫣”已经分手3个月。

邱泽和唐嫣

  对此,最新一期的《南都娱乐周刊》爆料两人分手的内幕。其中提及你以为唐嫣邱泽“恋情还没公开就宣告分手”的戏码已经足够峰回路转?你错了,“我们找到唐嫣的贴身助理大爆内幕,真相永远比你想得狗血:邱泽是个控制狂,连女友穿衣服的颜色都要管?唐嫣爱得痴狂,贴心照顾男方更为对方洗厕所?……”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