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维护前妻张柏芝 有心发展第二春

2013年03月04日14:46  21CN

  导语:型男谢霆锋与美女Angelababy 昨日双双获颁“最具魅力男、女演员奖”,离婚后的谢霆锋难得开腔说明有心“恋”战,随时准备迎接第二春,但言谈间又处处维护被指工作递减的前妻张柏芝,身为张柏芝粉丝的Angelababy也力撑偶像近来只是专注慈善工作!

谢霆锋

  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昨晚在九展举行20周年春茗,并藉此机会颁发奖项给歌影视等不同组别有杰出表现的艺人,以表扬他们的成就。一群红星包括谢霆锋、Angelababy(Baby)、毛舜筠微博、马国明、杨怡及邓紫棋[微博](G.E.M。)等云集领奖。留有须根的谢霆锋与父亲谢贤到场,获颁“专业眼中最具魅力男演员奖”的谢霆锋被问到有什么“魅力”时,他说:“可能是摄影师和导演眼中有这样东西。”

  赞带孩子安排妥当

  原本谢霆锋要开拍由王晶执导、周润发参演的新电影,由于剧本有改动,所以现在争取时间休息,并趁机探望两名儿子,借机大赞前妻张柏芝安排妥当,两人也沟通良好。提到有指张柏芝近来工作递减,他马上出言维护:“神经病!我就没事做,她很多事做!”依然单身的他被问到是不是无心拍拖时,竟然罕有地坦承有“心”:“如果说没有就真的不会有,所以我所什么时候都要有。”对于早前被拍到与房祖名到中环看商业大厦,他表示当时只是开玩笑,但确实有意跟房祖名合作:“可能音乐、电影或者MV方面。”他又自言没有资格炒铺:“不要这样子说,怕以后买个蛋挞也被人骂!”之后,他又帮缺席的好兄弟陈奕迅[微博]上台领取“演艺人2012音乐杰出表现男歌手”。

  Baby撑偶像忙行善

  一直在得奖名单榜上无名的Baby,抵达会场后突然获大会颁发新增设的“专业眼中最具魅力女演员奖”!对于临时有奖,她解释:“因为之前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来。”刚与余文乐在深圳拍摄广告的她被问到对方是不是春风满面?Baby笑说:“认识他第一天就是这样子!”身为张柏芝粉丝的她又力撑偶像,指没有留意对方被指“没工作”的传闻:“我一向都支持她,她最近做慈善事业比较多。我们私底下也有沟通,她是一个善良的女生,经常提点我。”而她也不是首次与谢霆锋碰面。

  至于正身处泰国拍戏的张家辉则获得“演艺人2012电影杰出表现男演员”,可惜未能赶得及回香港领奖。获颁“2012年度最杰出导演”的彭浩翔(微博)则笑着暗讽蜜运中的余文乐最近玩失踪:“传短信都不回!”

  马国明得奖落泪杨怡呵护

  无线艺员马国明及杨怡凭剧集《On Call 36小时》多次扬威各大颁奖礼,先后在马来西亚及香港夺得大奖。昨晚,两人出席电影工作者总会春茗时再获颁发“2012电视杰出表现男女演员奖”!向来感性的马国明竟然感动得哭起来,在旁的杨怡马上为他擦眼泪,他直言能跟杨怡搭档觉得很幸运!当杨怡知道奖项由幕后人员选出来,才明白为什么马国明如此感动:“原来这么有分量!这次是我第一次来,感觉很珍贵!(比夺视后开心?)两个奖项不一样,视后是全港观众选出来的。”

  邓紫棋升级天后变谦虚

  歌手陈奕迅(Eason)与G.E.M。(邓紫棋)获颁“演艺人2012音乐杰出表现男女歌手”,最近被指“升级”后很嚣张的她昨晚变得谦虚,问到是不是觉得与陈奕迅平起平坐?邓紫棋马上表示不敢当:“不要这样子说!很大压力,但很开心,是专业人士代表选出来的!我16岁入行,一路给人感觉很小朋友,现在要成熟一点!”问到是不是向天后之路进发?她马上摇头否认:“不要这样子说,我做好自己而已!(以后叫你天后邓紫棋?)哇!不要这样子说!”提到现场有不少导演,会不会借机会踩过界拍戏?邓紫棋说:“我拍搞笑片还可以,认真就不行了!(忍不住笑?)拍搞笑片忍不住笑也行吧!”不过,肥妈在台上颁奖给邓紫棋时若有所指地说:“是一个很有礼貌的女歌手,恭喜你!”

  杨千嬅[微博]说乐霏恋无言

  以嘉宾身份出席春茗的杨千嬅笑言最近忙着带孩子,这次虽然没有得奖,但收到通知仍然专门来撑场及与旧朋友聚餐。近期忙着当家庭主妇的她还透露,四、五月左右将搭档彭浩翔开拍新电影,记者笑问如果与旧拍档余文乐再合作,这次“第三者”是不是应该加入女友吴雨霏[微博],杨千嬅则尴尬指不懂回应。

  何佩瑜活动前念经

  靓模何佩瑜(Jeana)封胸秀腿上阵,她表示会主动跟现场的导演问好,希望有合作机会,并指最想认识没有出现的奥斯卡大导演李安!她透露最近积极减肥,又称活动前曾经念经,希望一切顺利。提到好友模妈Mia与女友人“撞样”, 何佩瑜说:“可能化妆差不多,认得她!”

  张家辉获导演看好夺金

  由张家辉主演的电影《大追捕》成为大赢家,除了张家辉夺男演员奖外,导演周显扬获颁新进导演奖,女新人颜卓灵则获颁新演员奖。首次赢导演奖的周显扬认为是很大的鼓励,也希望张家辉继续得奖:“替他感到开心!希望他金像奖再得奖!(你又再得奖?)没有想过!夏天会开拍新电影,已经筹备了一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