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上户彩是山口百惠私生女 两人曾同桌吃饭

2013年03月05日11:02  金羊网

  导语:据日本媒体传闻,日本当红女演员上户彩,去年九月和放浪兄弟成员HIRO步入礼堂,如今幸福享受二人世界的上户彩,竟然似乎有令人惊讶的出生之谜。

上户彩
山口百惠

  众所周知上户彩出道以来,就因为长相酷似日本永远的女神山口百惠,而被称作小百惠,但竟然会有类似指上户彩是山口百惠私生女这样的传言,实在是令人惊讶。实际上日本演艺圈一直有这么一个传闻“上户彩是山口百惠的私生女,山口百惠正是为了隐瞒这点才跟三浦友和结婚的”。对于这一传闻,上户彩本人和山口百惠都知道,最近两人还同桌吃过饭,似乎就是这样传言愈演愈烈。

  不过这个传闻有极大的矛盾点。上户彩出生于1985年9月,而山口百惠和三浦友和结婚的时间是1980年11月,比上户彩的出生时间早了太多。明明时间一算就不对,日本演艺圈却一直有这个传闻,只能感叹上户彩和山口百惠确实长得像,以及就算退隐多年,山口百惠的影响力依旧巨大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