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怎么穿 上衣配包臀裙尽显优雅

2013年03月05日07:02  秀美网

  导语:春天怎么穿衣,是姑娘们现在最关注的话题吧。究竟如何穿衣打扮,能够引起旁人的注意呢?小编为你推荐优雅风的春季搭配——上衣+包臀裙,就是今季很风行的服装搭配趋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圆领上衣mix红色荷叶边包臀短裙

  黑色圆领上衣mix红色荷叶边包臀短裙,黑色上衣四个蘑菇头卡通人物的刺绣图案,彰显了这款YY的精致与独特,同时也呈现出了年轻美眉们的俏皮本色,与包臀短裙混搭在一起,格外优雅、别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红色条纹衬衣领毛衣mix红色麻花条纹图案包臀裙

  想知道今年最流行的单品吗?小编为你推荐这款近期超流行的韩版衬衣领毛衣,本季不能错过的一款时尚新品哦。红色条纹衬衣领毛衣mix红色麻花条纹图案包臀裙,轻松穿出迷人线条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个性搞怪风骷髅头图案衬衣

  个性搞怪风骷髅头图案衬衣,经典翻领设计,让人无法抗拒的一款精致美衣。配搭黑色钉珠装饰设计的粗呢包臀裙,不仅穿出了简约大方感,而且也很有正式感呢,比较有OL都市风的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长款包臀裙

  上衣与裙装的色彩款式要搭调,搭配在一起才ok,懒女们若觉得上衣+包臀裙的搭配有些繁琐麻烦,推荐选择这件长款的包臀裙哦。钴蓝色,给人神秘的感觉,裙装配上腰带、裤袜,照样穿出精美时尚感。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