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回暖 范冰冰徐若瑄风衣出街正当道

2013年03月05日07:0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各路梅花刚刚开放,却挡不住浓浓的春意。不知到底是萧瑟北风吹开了她们的花蕾,还是东风无意间的亲吻,让她们心花怒放。在一年一度的赏梅节日过后,也即将迎来真正的春暖花开,风再起时,让我们穿上新款的风衣,让衣摆随风飘逸,让好心情也飞一会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徐若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荧光粉色大风衣

  范爷最常见的搭配就是长款大衣加长裙,这件荧光粉色的大风衣着实不太好驾驭,搭配黑白恰到好处,凸显了风衣的鲜艳色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徐若瑄蛇皮纹风衣

  徐若瑄的蛇皮纹风衣颜色虽没有那么跳跃,但是收腰设计使整个人英挺起来,喜欢帅气打扮的女生可以尝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徐若瑄卡其色短风衣外套

  卡其色短风衣外套适合个子娇小的女生,搭配起来不会显得整个人向下沉,有一种挺拔利落的感觉,颜色也是最百搭的颜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容祖儿亮片质地风衣

  容祖儿的这身搭配都采用亮片质地,不会让人觉得眼花缭乱。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