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脸艺考生带火微整形 哪些项目最热门

2013年03月05日07:15  新浪女性-原创

  导语:每年春季什么最火热?艺考!少年怀揣明星梦,考试前被人发现和明星撞了脸,出师未捷先出名是何等值得高兴的事儿。今年新规素颜面试,便让微整形火了一把。哪些微整形项目快速又安全?术后怎样护理?让编辑带你探路微整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明星脸艺考生带火微整形 哪些项目最热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北影最美考生刘芷微私照(左),神似杨幂(右)

  因为两三张被抓拍的照片,从四川泸州前往北京参加北京电影学院艺术考试的刘芷微在网上火了,被称为“最美艺考生”。21日她在母亲陪同下一出现在北影的候考场就引起媒体的关注。面容清秀、一身白衣的她被镜头层层围住,照片上网后被网友称为“郭晶晶+张柏芝+杨幂[微博]”的混合体,还有的网友在微博里评价其为“全方位翻版杨幂”。相关图集:北影最美考生刘芷微私照

  考场外被拍摄到的考生数不胜数,却有一些惊人“明星脸”,甜美的“可爱考生”神似周冬雨,还有清纯的“邻家考生”像极了刘亦菲等。

  快速变美 哪些微整形项目最热门

  现如今,整容已经不是娱乐圈的人的专属了,很多稍爱美的MM们对整容都有蠢蠢欲试的冲动了。哪些微整形项目恢复快还能让你迅速变美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微整形热门项目双眼皮

  火爆项目第一名:双眼皮

  10年前,爱美先锋纷纷尝试双眼皮,有的开刀有的埋线。如今双眼皮技术相当成熟,术后效果自然、恢复时间短、痛楚小为,成为了广大爱美女性微整形的入门级项目。韩式双眼皮手术是在眼角双方开个小孔,把眼皮上的脂肪一点点导出,脂肪少了眼皮就自然了,几乎看不到手术的疤痕。手术需时虽比传统手术时间长,但是术后恢复时间比传统手术短4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微整形热门项目睫毛种植

  火爆项目第二名:睫毛种植

  想拥有纤长又浓密的自然睫毛效果,却又烦腻了成天粘带假睫毛,睫毛种植这个项目适合你!种植睫毛运用自体毛发移植术,移植成功后可按需要修剪睫毛长短,睫毛移植区不见任何疤痕,种植睫毛睫毛随心长。而且睫毛种植现在在社会上已经十分普及,很多美容院也开始经营这项项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微整形热门项目牙齿美白

  火爆项目第三名:牙齿美白

  电视剧里的女主角,只要不是“丑”角,都会拥有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又黑又黄,怎么展露俏丽的笑容?牙齿美白项目也成了普及微整形项目之一,无论医院还是医疗美容机构都可以进行治疗。目前比较流行的是高速冷光美白牙齿,系统去除牙齿上的污垢和不良色素,久长地拥有一副安康美白的牙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微整形热门项目针瘦脸

  火爆项目第四名:针瘦脸

  想快速V脸,非瘦脸针莫属。打针肉毒杆菌(俗称瘦脸针)是明星们优先考虑的非手术瘦脸方法,因其操作烦琐平安等优势,成为明星们快速瘦脸的首选。肉毒杆菌主要针对品味肌过度兴旺而引至的方形脸,当瘦脸结果呈现后,你就会像明星一样获得世人爱慕的目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微整形热门项目假体隆鼻

  火爆项目第五名:假体隆鼻

  东方人中塌鼻子很常见,于是拥有欧洲人高挺的鼻梁变成了东方人的梦想。隆鼻整形术对脸部轮廓的改变也最凸起,隆鼻在审美上是对鼻子的全方位整复,好堪比艺术品给人以美感。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