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首映 周星驰三度示爱舒淇遭拒

2013年02月05日07:06  21CN

  导语:3日,周星驰在其执导的魔幻喜剧巨制《西游降魔篇》的北京首映式上,现场大胆向舒淇[微博]示爱问:“你就说我还有没有机会?”没想到心直口快的舒姑娘却说:“我没空。”而面对星爷胆怯地称“不敢打扰”,舒淇也立即回礼道:“对,我们互不打扰。”

周星驰三度向舒淇示爱

  第一次表白舒淇是我最喜爱的,她最漂亮最性感

  发布会现场,星爷为了舒淇可谓是“豁出去”了,还与舒淇“对嘴”演唱了《一生所爱》。被问及这次选舒淇做女主角是不是有点小私心,星爷大方地承认说:“当然是私心,非得要我最喜爱的,才会选。不可能选不喜欢的。”

  能够让舒淇出演《西游降魔篇》,周星驰称是自己最骄傲的地方,“我对演员还是有很强的感觉。舒小姐有多好,不用我来说,当然我是很紧张,舒小姐经常跟大导演合作,能看上我吗?刚好舒小姐那时候悲剧演得太多了,想找个喜剧,她就问我,你这个电影里有没有哭的戏?我说没有。虽然里面有,但是我不敢跟她说。”至于自己对舒淇的感觉,星爷大方表示:“大家都知道,她是一个最漂亮的女生,最性感。但是,我还是感觉到舒小姐在这个漂亮背后有她硬的一面,还有,她是很温柔的表面,里面也有一个很强、敢爱敢恨的那种气质,所以跟我的故事合在一起,她就是完美的那个。假如没有她,这个故事拍不成。”

  第二次表白我有没有机会追求你?有还是没有?

  星爷坦言看到舒淇在片中伴随着歌声在月光下跳舞的镜头,简直“大吃一惊”。被问及有没有表达自己的爱慕之情时,星爷直言在片场每一天都在向舒淇表达想法,如滔滔江水绵延不绝。“舒小姐听得也有些烦了,是吧?其实舒小姐是不想太烦的那种人,我也知道她这些年很忙,也有很多朋友,也不敢太去打扰她,还是等舒小姐没有那么忙的时候,我再去表达我对舒小姐的那种爱慕吧”。

  随后,舒淇被记者逼问星爷有没有机会(追求她),她笑称:“他其实是非常好的人,而且各方面,包括创作,还有他的想法,都超越我们一般人,我对他真的是十分的佩服跟敬仰,真的。”一旁的星爷直言:“你没回答那个问题,她(指记者)问的问题是我有没有机会,你就直接说吧,到底是有还是没有?”舒淇有些羞涩地笑说:“应该是我问‘我有机会吗’,当我有空的时候,有很多时间的时候……”,星爷无奈地说:“我就怕你一直都没空啊!”舒淇于是顺着他的话,礼貌地回了一句:“那我会让自己一直都没空。”听了她的回答,星爷略带黯然地说:“那我知道了。”

  第三次表白舒小姐对感情的看法让我非常感动

  《西游降魔篇》的宣传词“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被指是星爷对待感情的看法有所改变,被问及如何看待这句话时,舒淇称:“我觉得两个在一起的人很幸福,会觉得一万年太短,就会想要每天在一起。但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的话,我觉得想要就趁现在。就是两个不敢表白的人,应该要主动表白,因为那一秒都会觉得是很久的。”

  虽然表白遭遇拒绝,但星爷还是笑称:“我觉得舒小姐对感情的看法让我非常感动,我们对感情的看法是相通的。”记者又追问舒淇“星爷说不敢去打扰你”,舒淇也含蓄地回应:“其实我也不敢去打扰他。对,我们之间都不敢彼此打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