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王祖贤复出 辣评五官解读女神养成术

2013年03月08日11:1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近两日最让网友津津乐道的娱乐新闻,恐怕就是王祖贤复出这个话题了。46岁的她在息影11年之后,终于又到人们面前。对于这位曾经网友心中的女神级人物,虽然已经年近半百,却容颜不改。今天我们就来解析王祖贤的女神养成术。

  女神五官大解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王祖贤圆润瓜子脸

  脸型——圆润瓜子脸

  眼下的荧幕上,到处都是锥子脸横行,然而曾经那些让我们魂牵梦绕的圆脸女星,是不是真的就已经被时代所淘汰了呢?看看网友们对王祖贤的热烈期盼,你就知道答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网友热盼王祖贤复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网友赞王祖贤不老美肌

  曾几何时,瓜子脸是每个女生追求的终极目标,在没有磨骨的年代里,在回归“天然”的时间里,瓜子脸,还是那么让人心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王祖贤不开眼角也有神

  眼睛——不开眼角也有神

  如今还有几位明星没在眼睛上动过刀?恐怕真的是凤毛菱角吧。回看十几年前,王祖贤的照片,杏核眼用淡淡的上眼线勾勒出眼型,并在眼头稍稍往鼻梁处拉出一笔,就达到了开眼角的效果,让双眼自然有神。没有了铺天盖地的烟熏妆,淡淡的就很美。

  【相关阅读】掌握眼妆3技巧 不开眼角也能变逆天大眼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