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上传与霍建华合影 疑似恋情曝光

2013年03月10日08:4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林心如日前在微博上载合照,相中的霍建华也穿上至爱格仔恤衫,二人头贴头,越来越有夫妻相,她写道:“难得跟我们的皇上在故乡见面耶,手指数得出的次数!”张柏芝的化妆师兼好友Rick Chin即留言:“一对小情侣!恭喜恭喜!”让“心华恋”火速曝光。

林心如霍建华自拍

  而林心如好友舒淇也留言:“我在上海你不在,我在横店你不在……故意的你们。”但是7日再翻看林心如的微博,这一条和霍建华的大头照微博,已经被删除。只是在微博上写道“想我吗?I miss you……”不知是不是在向男友隔空撒娇。

  对于 “馥雅”和“连城”在一起了?不少网友都表示有些匪夷所思。不过爆料的网友“八掌门”表示:“据了解他们秘密交往4年,霍建华在拍《笑傲江湖》时林心如还去探过班,两人彼此互相信任对方。”此外还有网友爆料称,两人从2009年开始正式交往,甚至已经共筑爱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