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获男友下跪求婚 公布喜讯晒恩爱照

2013年03月09日09:5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3月7日是女生节,也是很多男生向自己的另一半求婚的机会。歌手何洁[微博]就被目击在北京三里屯被男友赫子铭当众下跪求婚,而正巧从此地路过的前中国男足国脚李金羽用手机拍下了这珍贵的一幕。当晚,何洁也在微博中晒出与男友的亲密合影 ,并证实男友已求婚成功,“求了,定了,幸福。”

李金羽拍到的赫子铭向何洁求婚情景
何洁与男友亲密合影

  此外,网友“@海燕_因你而在”也拍到了赫子铭向何洁求婚的情景,并有何洁清晰的正面照片。另有网友“痘痘君打痘痘”也发微 博证实了该消息:“三里屯的西餐店里偶遇何洁男友向其求婚!我竟然一眼就认出,还是多高大帅气的,虽然这不是我爱的明星,不过祝别个幸福!”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一行人中有厉娜陪伴。

  新浪随后致电何洁所属的经纪公司华谊音乐,得到其员工的证实。华谊音乐工作人员透露了求婚的细节,何洁男友赫子铭和一群哥们事先策划好求婚细节,然后在三里屯给何洁惊喜。何洁事先不知情。

  当晚,何洁在微博晒出与男友的亲密合影,并甜蜜宣布道,“求了,定了,幸福。爱所有朋友!”赫子铭也转发微博互动道,“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老爷们儿!”两人的甜蜜互动也让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好友张歆艺[微博]也开心的大呼,“欧耶!份子钱我备起来!”

  此前何洁与释小龙[微博]的恋情备受瞩目,不过两人感情很快便以分手告终。如今这位新男友也是一名演员,出演过《爱情睡醒了》、《火蓝刀锋》、《宫2》等电视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