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我是歌手》遭淘汰 为参赛暴瘦

  导语:8日晚《我是歌手》的第8场播出中,首次增设的转盘选歌,尚雯婕[微博]因《SuperStar》遗憾被淘汰。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到,尚雯婕自参赛以来已瘦身了10斤。台上女王范儿的她,私下其实很“二”。

尚雯婕

  她遗憾:临阵换编曲遭淘汰

  《我是歌手》昨晚改变游戏规则,歌手通过转盘选歌而非自定拿手曲目献唱。

  8日晚,除了周晓鸥[微博]抽中一首摇滚歌曲,其他6位歌手中的5位都抽到了比较拿手的抒情歌曲,而尚雯婕则意外抽到了 S.H.E 的《Super Star》。华西都市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尚雯婕抽到《Super Star》之后非常苦恼,她干脆把这首歌改编成了一首RAP,但是临到比赛前,她产生了怀疑,几经权衡之下干脆放弃了前者,转而忠于原唱的形式来演唱,临阵换编曲,效果可想而知。

  她心酸:参赛以来瘦了5公斤

  8日,记者从《非常静距离》节目组获悉,尚雯婕近期透露自参加比赛以来已经瘦了5公斤。据了解,一贯在舞台上看起来冷冷的尚雯婕在生活中却是个不折不扣的“二姐”,甚至曾在后台当着男生的面掀裙子。在感情问题上颇为低调的尚雯婕近年来鲜少有绯闻。在节目中,当被问及目前是否是单身时,尚雯婕神秘地称“保密”,笑称如果碰到喜欢的人会比较直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