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疑与外籍新欢结婚 过安检险遇胸袭

2013年03月14日06:26  南都娱乐周刊 微博

  导语:郭美美“异国恋”曝光,扬威慈善界的她在爱情上走向“国际”,有了一位高大帅气的洋男友,很快郭美美在微博上承认了自己的新恋情,并贴出了自己和洋男友的恩爱照,随后有网友大胆推测,她与洋男友可能已“结婚生子”了。

郭美美与外籍男友

  春节后某天上午,记者在机场意外目击到了郭美美和洋男友的身影,因为之前有过“相遇”,所以记者先认出了那位抱得美人归的洋小伙。当天郭美美身穿一件讲究的皮草外衣,下身穿一条漂亮的黑色雪花紧身裤,衣着奢华,打扮洋气,看来“炫富”本性未改,而他的洋男友则依旧衣着简单,一副“留学生”的样子。办完登记手续后,郭美美面带微笑地和男友一起向机场安检口走去,通过安检口时,她脱掉外套,骄傲地挺起胸膛,而安检人员拿着探测器在她胸前晃来晃去,几乎触到了她的胸脯。在郭美美和男友同行时,郭美美颇显强势派头,而洋男友则体贴地拎包相伴,郭美美在微博中称自己脾气坏,而男友脾气非常好,看情形确实如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