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琪被曝做整容手术 眼睛变大鼻子挺

2013年03月13日07:46  21CN

  导语: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所谓人红是非多,日前才被曝和房祖名旧情复燃的薛凯琪[微博],突然被香港媒体用放大镜检验,发觉入行10年的她,脸型起了大变化,怀疑她做过整容手术。

薛凯琪现在(左)和以前(右)的长相,真的差很大。

  港媒表示,薛凯琪的五官这几年有很大的变化。首先是她的眼睛,以前比较细长迷蒙,也比较楚楚可怜,但现今她的眼睛却是又大又圆,完全像是不同人的两双眼睛。

  其中差异最大的,又非她的脸型莫属,以前她的脸很饱满,圆嘟嘟较有肉,但现在她的脸型却变成V字,比较瘦长,感觉就像注射了肉毒杆菌消肿。

  而她以前的小肉鼻,现在也突然变得比较尖挺,由于变化实在很大,香港媒体会不断质疑,薛凯琪偷偷动过整型手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