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回应“8点20发”:被盗号已报案

2013年03月18日11:20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今年央视“3·15”晚会开辟微博的“分会场”,不少名人对各种打假案例进行了点评,原本是无可厚非的,但何润东[微博]一条痛骂苹果公司的微博,莫名多了一句“大概8点20分发”却让引起轩然大波!17日晚,何润东在微博发表声明称当晚一直在拍戏,并未携带手机,微博系盗号者所发,已向怀柔公安分局报案。

何润东回应“8点20分发”,称被盗号已报案
U6203P28T3D3879012F326DT20130317214101

  15日晚,央视“3·15”晚会曝光,苹果公司在中国售后政策涉嫌歧视。网友截屏发现何润东发布的以#315在行动#为关键词的微博上,最后竟有“大概8点20分发”这句话。很快,该微博就被火速删掉,并再次发布洁版#315在行动#微博。22点,上述两条微博均被删除,何润东则发布微博,称账号被盗。

  由于同时有其他名人几乎在同一时间发表对苹果的评论,引起网友的质疑何润东等人有预谋有报酬地参与了“黑苹运动”?一条微博引发了如此巨大的舆论风波,何润东今晚在微博发表声明澄清自己当晚正在怀柔中影基地拍摄导演阿甘的电影《钢刀》,手机一直放在经纪人手里,两人该段时间内均未发表任何微博,直至当晚21时50分回到酒店才发现微博异常,遂立刻发表微博声明。同时,他也对此事带来的影响致歉,并表示自己已向怀柔公安分局报案,希望警方能尽快给公众一个交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