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欲在台湾置产 同居不给女友压力

2013年03月25日07:13  21CN

  导语:陈冠希[微博]前几天才在台北为潮流店风光开幕,女友洪文安爱相随一同出席,感情稳定似乎也想让陈冠希定了下来。陈冠希大方表示,现在与女友交往稳定,为了能有更多时间陪女朋友,已经有意在台北置产,预计下个月就会在台湾看房。

陈冠希带女友公开亮相,与女友十指紧扣晒幸福

  既然已经决定在台北置产,是否也代表着陈冠希已有成家的打算?媒体好奇他何时才要将女友娶进门?不过似乎是听错了问题,陈冠希一度鸡同鸭讲要记者不要再问他钱的事情,最后恼羞表示不回答同样的问题,要记者回去调带子,令人好气又好笑。

  陈冠希潮流副业经营有成,人气不坠的他23日在台北举办签书会,尽管这本潮流年鉴要价新台币2800元,但还是吸引来自港台的众多粉丝排队朝圣。不过当天却没见到女友身影,陈冠希表示女友正在上课。至于买房后两人会不会一同搬进爱巢同居?陈冠希只说希望可以多一点时间看到女友,对于同居不会给对方压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