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赴台陪女友过年:订婚会通知大家

2013年02月08日09:48  21CN

  导语:陈冠希[微博]在香港为个人服装品牌举行宣布活动。活动当日,有爱情滋润的Edison春风满面,全程笑容满面,对记者的提问也有回答,一改往耍酷的风格。即使问到早前的订婚传闻,他也大方回应指从没发生这样的事,还扬言若订婚一定会通知大家,绝对不会是秘密。

陈冠希 (资料图)

  一向洋化的陈冠希表示自己不知道农历新年日子,也没有与家人团年的习惯,所以今年新年将会留港数天,再往台湾与女友团年,但被追问到是否见家长时,他就表示太私隐的事不愿回应,而且女朋友是圈外人也不欲多谈,言语间不断透露著对女友的爱护。至于情人节,他就表示要积极准备,希望能花心思博得红颜一笑。

  自与店员Ann拍拖后,陈冠希不时在网上贴甜蜜合照大骚温馨,被问到是否已经认定对方是结婚对象时,他就一脸甜笑指现在谈这个言之尚早,自己也不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