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虹渊被指攀周渝民上位 收工直奔男友家

2013年03月25日07:16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去年底、今年初被媒体直击2度现身周渝民(仔仔)家的喻虹渊,前晚现身三立偶像剧《爱情女仆》杀青酒,她趁著大家酒酣耳热之际,撇下男主角张栋梁[微博]等演员率先开溜,在助理护送下独自跳上计程车,直驱仔仔的豪宅,俨然把仔仔的家当自家。不料下车前她发现记者跟拍,才改往高铁站神隐在人群中。

喻虹渊发现有记者跟拍即改去车站
周渝民感情备受瞩目
喻虹渊搭车到仔仔豪宅因发现被跟拍没下车

  喻虹渊跟仔仔看似感情稳定,不但数度被拍到现身仔仔豪宅,他在公开场合被问到感情时也从不否认。前晚喻虹渊在杀青酒时谈到接下来想暂时休息,除了度假也要学开车,话才说完她已神速尿遁,搭计程车往仔仔家方向走,但眼尖的她提早一步发现记者跟拍,司机将车短暂停留仔仔家车道口后旋即开走,她最后在台北车站下车,对此,她经纪人说:“她搭车回中坜家。”

  小资女因爱鸡犬升天

  喻虹渊下车时戴上口罩、背著大包小包,以艺人标准来看,她的长相算平凡又没身材,乍看相当路人系。她进入车站内的高铁售票处,仔细打量时刻表,并不时玩弄手机,最后混进排队售票的人龙,消失在人潮中。

  喻虹渊4、5年前拍《痞子英雄》时还是没没无闻的新人,这2年和仔仔的恋情曝光后,人生际遇大不同,可惜目前仍无代表作,被归为娱乐圈C咖。据悉,她家境不好,刚入行时常常连吃饭钱都发愁,在台北市租的是雅房,如今出入有跑车、收工住豪宅,还在《爱情女仆》中挑大梁演女主角。

  由于她不时被目击收工回仔仔家,2人是否已进入同居状态?22日她经纪人否认。仔仔为电影《忠烈杨家将》宣传定装,经纪人柴晓倩被问到双方疑似同居一事,仅表示“工作以外的事不多作回应”。

  《爱情女仆》攀爱郎上位

  ◆2009年 假戏真做

  喻虹渊在《痞子英雄》中演小配角,和仔仔因此展开藕断丝连的不解之缘

  ◆2012╱04 泄露爱郎

  拍《原来爱就是甜蜜》时向剧组透露男友30岁、双子座、开林宝坚尼,间接暗示仔仔身分

  ◆2012╱11 宣传新戏

  出席《爱情女仆》记者会被问恋情没否认;又被问为仔仔做过什么贴心举动?她羞答:“你们问他啦!”

  ◆2012╱12 豪宅煲爱

  下通告直接回仔仔位于松山区的豪宅,丝毫不忌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