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外出忙工作 女友自由进出男方家

2013年03月27日06:4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周渝民(仔仔)与女友喻虹渊交往稳定,喻虹渊多次被拍到进出仔仔位于台北健康路上豪宅,她也因仔仔知名度渐开,在《爱情女仆》晋升女主角,却未带来人气,日前她踏出仔仔家出门放风,一路上未被民众认出。特别的是,仔仔目前在忙电影《忠烈杨家将》亚洲巡演不在台湾,她仍可自由进出仔仔家,俨然已是女主人。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周渝民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仔仔人在北京,但24日下午记者直击喻虹渊穿着牛仔裤衣着轻便,刘海只用发圈简单向后扎起,手上还拿着保温杯,十足居家样,她缓缓从仔仔家走出,有别于以往现身仔仔家门时,总是口罩不离身,这回似乎没怕并大方露脸,随后搭车去发廊。

  喻虹渊换发2小时,才顶着妹妹头与女性友人离去,随后吃晚餐,后来她一人搭车返回仔仔住处,还没拉开大门,警卫就开门迎接,俨然将她当大楼住户对待,可见两人关系匪浅,25日仔仔经纪人说:“工作以外的事我们不回应。”喻虹渊的经纪人也说:“私人行程公司不过问。”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