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演唱会玩女女激吻 绯闻女友助阵

2013年03月25日07:1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何韵诗[微博]22日在Legacy举行音乐会,吸引林凡、万芳等艺人到场支持。另外,有歌迷撞见她的绯闻对象邓九云,低调在台下聆听,不顾八卦传闻,以行动证明两人之间的“好”交情。

何韵诗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何韵诗2年后再度来台开唱,请到最疼爱的小妹妹卢凯彤担任嘉宾,合唱<波西米亚>及<哽咽>,完美演出让台下歌迷听得如痴如醉。唱到忘我时,二人还High玩女女吻,完全忽略台下的绯闻对象邓九云。

  何韵诗音乐会和《共存》专辑,一开卖就秒杀,粉丝配合新专辑蓝色调,相约穿着蓝色衣服,制造“蓝海”气势。唱到张惠妹[微博]的<You make me free>时,何韵诗高兴的满场飞,带动台下歌迷,玩起蓝色波浪海,现场气氛瞬间引爆。而爆满的观众,让向来“铁汉个性”的她,唱到<眼泪教我的事>也忍不住流下泪。

  整场音乐会不论快歌或抒情歌,全场跟着何韵诗大合唱,尤其演唱安可曲时,没吃晚餐的她大失控,不顾形象蹲在舞台上狂吃,顺便开放歌迷点歌,现场宛如民歌餐厅。之后发现点的不是自己歌,她笑喊:“我怎么觉得自己是酒廊歌手,我也有自己的歌好不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