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被曝现身医院产检 男友杜江陪伴

2013年03月28日07:49  21CN

  导语:3月27日凌晨,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博客中称,女星霍思燕[微博]已有四个月身孕,日前男友杜江陪她去医院产检。

霍思燕与杜江

  霍思燕爱情甜蜜

  霍思燕与杜江的姐弟恋情于去年六月曝光后,杜江曾在霍思燕生日当天示爱要一辈子与其相伴。日前,有媒体爆料称霍思燕已经有四个月的身孕,而霍思燕近段时间在微博中畅聊爱情与幸福,可见其喜悦之情。据长春国贸了解,霍思燕不但近期减少了活动,而且还推掉了一部戏,安心养胎,杜江对其照顾更是体贴入微。

  男友杜江陪霍思燕医院产检

  近日,长春国贸的一位朋友到协和医院做产检。正在排队交款时,偶遇霍思燕也同样过来做产检。当日,霍思燕素颜休闲打扮,脚穿平底鞋,身边还有一位戴着墨镜穿着很潮的男士贴心陪同。可能事先并无准备,看见排队的人很多,两人便径直来到护士台前咨询,在男士摘下墨镜后,朋友认出来是霍思燕的男友杜江。在向护士做了一番咨询后,杜江用手机记下了一个电话号码,而护士则拿出登记薄为霍思燕做了详细记录,预约了检查时间,两人便一起牵手离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