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与沈泰关系亲密 曾掷300万为其买角

2013年03月26日08:17  21CN

  导语:近日,编剧于正在咖啡馆遭人殴打一事闹得沸沸扬扬,随后演员沈泰也在网络上承认自己就是打人者。一时间,网友们也纷纷猜测这次打人事件背后的真相。在于正被打事件引发的一系列“罗生门”后,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出,于正与沈泰之间关系亲密,曾花三百万买角色让沈泰演男一号。

长春国贸博客截图
于正与沈泰 (资料图)

  3月24日,长春国贸在看到有网友在坛论发帖,针对近期“于正被打事件”爆料于正和沈泰之间的是非恩怨。爆料人写道:“作为知情者,看到于正发表的长篇胡编乱造的声明,我必须要说,你说和沈泰不熟?可是你当日要花3百万让沈泰演男一!你在多个场合放下豪言,没有我于正捧,你沈泰休想在这个圈子混下去!”

  爆料人在帖子中还透露:“于正和沈泰早在2008年经人介绍相识,那时候两人都还没有名气,所以他们并没有太多工作上的合作,但是私底下都一直有往来。于正成名后,一心想把沈泰给签下来,甚至对沈泰软硬兼施。后来沈泰得到了一部叫《恋了爱了》的电视剧男二的角色。于正得知后,立即找到沈泰,并向表示要是沈泰想演这剧,他可以花3百万让沈演男一(当时这部剧的男一已经定了严宽),而且今后于正的戏,沈也能拿到好的角色,包括即将开拍的新戏,也可以在里面出演角色,但是条件是沈泰必须要签给他。不过后来沈泰仍旧只是接演了《恋了爱了》男二的角色,也一直没有签给于正。对于于正的签约条件里面到底附加了什么内容,致使沈泰死不从他?甚至还在网上直言骂他变态?爆料人也觉得疑惑和好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