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那英曝王菲上《好声音》 双方斥传言弱智

2013年04月01日07:24  21CN

  导语:31日,有媒体曝出“好声音”导师之一那英[微博]于某品牌时尚活动中称王菲将现身《中国好声音》,而今早,天后王菲和那英双双否认了这一消息。那英在网上疑似对此报道发表了言论称:“据可靠?弱智!”否认了这一说法,对此王菲也予以了否认。

王菲(资料图)

  近日有消息指王菲将担任《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导师,而且汪峰[微博]、那英、庾澄庆[微博]也在名单之列。30日,第一季导师那英亮相秀场,她确认将继续在第二季《中国好声音》中留任导师。有媒体询问她是否会拉好朋友入伙,那英答复“会的”,现场记者继而求证是否是王菲,那英故作神秘状回答“现在还不会”——她特别把重音放在“现在”两字上。直至被追问“王菲节目开播后会来么”,那英这才给出了肯定的答复:“会的!”

  而这一消息在今早得到了王菲和那英的双双否认,并对报道做出了陶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