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吴京与谢楠愚人节完婚 回应:节日快乐

2013年04月03日07:20  金羊网

  导语:功夫小子吴京与光线当家主播谢楠的恋情自曝光后一直备受瞩目,男才女貌的两人深受外界众人的祝福,更被粉丝们着急催婚。日前还有消息称两人疑似“造人”成功,欲要奉子成婚。4月1日,吴京在微博上传了一张图片,画面内容是央视一则新闻的截图,标题是“功夫巨星吴京与当红女主播谢楠今日完婚”。吴京在微博留言道:“纷纷接到朋友们的祝福,才发现,原来我结婚了!哈哈,感谢!感谢!节日快乐!”看到一句“节日快乐”网友们才醒悟,原来昨天是愚人节,相信这条消息应该是假的。

图片来自吴京微博
谢楠微博上传一张她跟一小男孩的合影

  随后,谢楠也在微博上传一张她跟一小男孩的合影,写道:“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什么被结婚被怀孕都弱爆了!为大家介绍我儿子,亮个相吧,小宝贝儿!”粉丝也很配合,留言调侃说:“这孩子看着不像吴京啊?孩子他爸不是大师兄吗?”

  去年5月,谢楠被媒体拍到露面北京某妇幼医院附近,驾车陪同她的是功夫片出身的演员吴京,两人恋情曝光;12月21日是玛雅人预言的“世界末日”,谢楠赶在这一天向吴京做了真情告白,随后吴京在微博做出回应:“末日有人抢先表白,以后这样的活放着让老爷们儿来!”今年1月,吴京出席公开活动时坦承与谢楠好事将近,希望大家祝福他,成为全场焦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