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夫特又有新目标 对哈里王子虎视眈眈

2013年04月02日11:32  21CN

  导语:绯闻对象一箩筐的“乡村音乐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的感情生活似乎比她的音乐作品更受人关注。前几天刚刚有消息指她将与肯尼迪家族后人康纳-肯尼迪重修旧好,最新消息又传她的最新“集邮”对象是即将到访美国的英国王子哈里,正积极争取机会跟王子见面。

哈里王子是英国的钻石级王老五
去年夏天,斯威夫特和康纳-肯尼迪爱得如胶似漆
斯威夫特与哈里-斯泰尔斯热恋时也走的是家人策略,与男友妈妈见面且相处融洽

  与康纳-肯尼迪再续“姐弟恋”?

  日前,与OneDirection的成员哈里·斯泰尔斯分手两个月之后,斯威夫特又被外媒曝出与曾经相恋不到3个月、比其小4岁的肯尼迪家族后人康纳-肯尼迪重修旧好。据媒体报道,“小天后”经历了一段难熬的寂寞时光,其间18岁的前男友肯尼迪成为她依靠的“肩膀”。对此,有知情人士称:“他们相处得很好,但也不过是短暂的浪漫而已。她喜欢他倾听自己诉说心事,而他也一直充当她的‘拐杖’。”另据透露,在斯威夫特看来,肯尼迪是众多约会对象中,最让她感到实在的人,“只要泰勒自己认为和康纳一起感到安稳,他们和好是迟早的事。”

  回顾两人之前的感情,他们从去年7月确认男女朋友关系,但同年9月份就宣布分手。据悉,这段夏日恋情分手的原因是因为斯威夫特对于肯尼迪太过严厉,男方难以跟随她的步伐,使得恋情无疾而终。年仅23岁就收获包括格莱美在内众多音乐大奖的泰勒-斯威夫特,其在感情上却是接连不断上演“狗血剧”。几乎每段恋情她都只能持续两到三个月。谈及此,斯威夫特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她其实是向往一段长久的美好的恋情,然而在与男友们的交往中,常常没有安全感且对男友有极高要求的她,也因此难以维系长久的关系。

  对哈里王子虎视眈眈?

  绯闻男友十个手指头都数不完、因为频繁换男友而获封“集邮天后”的泰勒·斯威夫特,挑男友除了有歌星与影星外,亦喜欢政坛名人,继与肯尼迪后人康纳-肯尼迪谱出“姐弟恋”外,据传她现已转移目标渴望与哈里王子见面!哈里将于今年5月访美,斯威夫特出尽法宝希望安排成为与哈里王子见面的贵宾之一。

  有知情者表示:“斯威夫特喜欢哈里的一切,尤其是他的红发与英国口音。哈里应该也会喜欢斯威夫特,因为他一向钟情金发妹。”而斯威夫特的新计划,据说令其现任绯闻歌手男友EdSheeran非常不安。

  Ed于三周前才在斯威夫特的美国纳什维尔寓所旁边,买下超过1800万元人民币的豪宅,与她成为邻居,并作为自己22岁的生日礼物。Ed打算于今年内搬进新居,还会于豪宅内兴建录音室,以方便他创作。

  另外,斯威夫特另一旧爱OneDirection 成员哈里-斯泰尔斯最近有份创作新曲,计划在其首张个人大碟中推出,不过他不打算离队作个人发展。而OneDirection 被统计选为英国最有钱的男子组合,身价高达约2.4亿元人民币。此外,英国名模凯莉·布鲁克在受访时表示喜欢哈里王子多于哈里-斯泰尔斯。

  ●话你知

  19位绯闻男友只认两位

  在八卦网站Who's Dated Who上,泰勒·斯威夫特的男友或绯闻男友足足有19位,而泰勒频繁更换男友继而写歌已经成为了她的主要黑点。不过今年3月初,斯威夫特接受杂志访问,否认自己频换男友的谣言,称自己从2010年起只交往过哈里·斯泰尔斯和康纳·肯尼迪两名男友。

  哈里-斯泰尔斯

  去年3月,两人通过斯威夫特的好友贾斯汀-比伯牵线认识。1994年出生的卷毛“小正太”哈里比斯威夫特小5岁,是斯威夫特目前交往过年纪最小的男友。

  康纳-肯尼迪

  康纳的姑姑罗莉·肯尼迪因为看了斯威夫特的表演,而与斯威夫特认识。去年7月,她把斯威夫特介绍给康纳认识,两人一拍即合,马上爱得如胶似漆。整个夏天几乎每逢周末,斯威夫特都会去找康纳,和康纳及其他家族成员一起出海游玩。然而,夏天结束了,他们就结束三个月的恋情,有消息指两人的分手是因为年龄差距,加上斯威夫特工作繁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