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首度承认已怀孕 向男友杜江示爱

2013年04月12日07:5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上月中旬,有爆料称霍思燕[微博]未婚先孕,已经怀胎四月。4月10日深夜,霍思燕首度开腔,承认自己确实已经成为妈妈,她说:“我的生命即将有ta参与。感恩老天予我如此神圣的厚礼!MY Baby,B超中的你完美至极。”言语中满溢幸福。

霍思燕微博亲证怀孕
霍思燕与男友杜江

  霍思燕微博承认怀孕:这感觉无以伦比

  4月10日23:49分,霍思燕发布微博,亲证怀孕传闻,分享为人母心情,并表达对宝贝和男友的无限爱意。她在微 博中感性的称:“请允我与你们分享,这稍迟的惊喜。这里,我与爱人,向一直关心挨着我们的你们,再深予谢意。 最近充溢太多的欢欣,激动,甜蜜,这感觉无以伦比。”又分享准妈妈身份带给自己的变化:“有种爱会更柔软我心 ,却让我更坚韧,更有勇气。因为ta,我要成为好妈妈,让自己,心更温厚,爱更慈悲,情更漫溢”。

  此前南都娱乐周刊爆料称霍思燕未婚先孕,已有四个月的身孕。霍思燕近段时间在微博中大聊爱情与幸福,可见 其喜悦心情。近日在微博晒出素颜照,照片看上去略有些发福,颇有孕味。此番是她首次亲自承认怀孕消息。

  称男友杜江为爱人:感谢让我遇见你

  除了分享为人母的心情,霍思燕在微博中还直呼男友杜江为“爱人”,并称:“人说,燕会择林而憩,而此燕却 临江而栖,感谢让我遇见了你。”表达她对杜江的深情。

  霍思燕男友杜江因在电视剧《青瓷》中饰演阴毒狠辣的徐艺一角而为观众所知。2012年6月21日杜江与霍思燕被拍 到一起亲密的逛街,随即两人的恋情曝光。在2012年10月霍思燕生日当天,杜江发微博表示希望能够陪伴霍思燕一生 ,为此霍思燕也甜蜜回应称:我愿意。

  以下为霍思燕微博全文:

  尊重爱情,更珍视生命

  感恩,感动。致我的爱人,亲人,朋友。这篇的无比欣喜,来自于一个母亲。

  是的,不用怀疑,不用默语。请允我与你们分享,这稍迟的惊喜。

  这里,我与爱人,向一直关心挨着我们的你们,再深予谢意。

  最近充溢太多的欢欣,激动,甜蜜,这感觉无以伦比。

  原来,有种爱会更柔软我心,却让我更坚韧,更有勇气。因为ta,我要成为好妈妈,让自己,心更温厚,爱更慈 悲,情更漫溢……

  人说,燕会择林而憩,而此燕却临江而栖,感谢让我遇见了你。感叹我的生命即将有ta的参与。感恩老天予我如 此神圣的厚礼!

  My Baby,B超中的你,完美至极。说你美得像妈妈,但我愿你更似他,因为爱他,更因为我们的生命最极致的融 合,在你那里。

  我俩眼中心中的你,会是世间最可爱的天使,无谁可及……

  2013年4月10日 北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