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怀孕晒幸福 男友为宝宝备婴儿车

2013年04月21日09:35  北青网

  导语:4月18日,霍思燕[微博]通过微博秀幸福,晒出男友杜江为宝宝订购的限量版婴儿车,并透露:“大江江已经玩儿了快一天了”。照片中,杜江一脸陶醉,非常幸福的样子。

霍思燕男友杜江为宝宝准备婴儿车
霍思燕与男友杜江

  霍思燕称:“这爹真是个急性子!大江江给小江江订的限量版,今天终于到了,大江江已经玩儿了快一天了真想把他塞进童车从长城上推下,然后撒手”。从晒出的照片显示,男友杜江穿着黑色的短袖T恤,一脸陶醉的摆弄着婴儿车。微博一出,网友纷纷通过微博祝福并期待幸福时刻,也有网友借势逼婚:“为什么还没结婚消息”。

  4月10日,霍思燕首次证实怀孕传闻,发布长篇微博分享为人母心情。她在微博中感性的称:“请允我与你们分享,这稍迟的惊喜。这里,我与爱人,向一直关心挨着我们的你们,再深予谢。最近充溢太多的欢欣,激动,甜蜜,这感觉无以伦比。”又分享准妈妈身份带给自己的变化:“有种爱会更柔软我心,却让我更坚韧,更有勇气。因为ta,我要成为好妈妈,让自己,心更温厚,爱更慈悲,情更漫溢”,又发布对男友的爱意:“人说,燕会择林而憩,而此燕却临江而栖,感谢让我遇见了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