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萃雯撑苟芸慧非小三 不排除郭富城单恋

2013年04月23日07:5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苟芸慧(苟姑娘)因涉嫌介入郭富城和熊黛林的恋情,被网友骂她是“小三”,更发起罢看苟姑娘演出的《金枝欲孽2》。为了避锋头,苟姑娘21日缺席剧集宣传活动,而同剧的邓萃雯则为苟姑娘说话,不信她是“小三”,更不排除是男方喜欢她,但认为事件中男人不出声,两个女人争着表态很傻。

邓萃雯认为苟芸慧很纯,不会是第三者

  TVB重头剧《金枝欲孽贰》今晚首播,21日剧中一众演员包括邓萃雯、任咏薇、陈豪、黄德斌及叶翠翠等出席宣传活动。近日被指介入“富黛恋”的苟姑娘及仍在坐月子的蔡少芬均没有出席。

  认为苟姑娘不应再表态

  有网友因不满苟姑娘是“富黛恋”的“小三”,发起罢看苟姑娘演出的《金枝2》,在剧中与苟姑娘有多场对手戏的邓萃雯却出言力撑苟姑娘,她说:“我不信,几个网友而已吧?网友怎么会觉得苟姑娘是小三,看八卦写的就是?好无聊,大家不会再拿这件事做话题啦。”问到她可担心影响收视?邓萃雯继续为苟姑娘说话:“我担心个人多些,收视是闲事,她个人本来不是那样的,无凭无据,一次写就没事,写三次就怀疑,写十次别人就当真,好惨,大家公平些。”问到她是否相信苟姑娘不是“小三”?邓萃雯表示她相信任何一段感情不会因为一个第三者就完,既然不知内里情况,任何人都不应妄下评语。

  连日来也有留意事件进展的的邓萃雯又指,觉得苟姑娘与事件无关,就算是,可能只是男士喜欢她。邓萃雯笑指戏中苟姑娘演她的宫女,所以她作为娘娘也要为她做点事。说到熊黛林的矛头指向苟姑娘?邓萃雯说:“如果男人不出来说,两个女人争着表态,那样很傻,总之没人可以讲,只有当事人可以评论。”

  同场的伍咏薇对于因苟姑娘而发起罢看一事,她表示自己与苟姑娘是朋友,很信任及支持对方,但希望大家不要罢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