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S怀孕享受服侍 吴彦祖按摩双脚

2013年04月22日16:0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预计6月生宝宝的Lisa S昨天出席奶粉宣传活动,分享她首次怀孕的经验。她透露老公吴彦祖[微博]经常为她按摩双脚,笑称享受女王般待遇。她还透露胎中女儿十分好动,在台上已不停踢她,可能遗传了父亲吴彦祖的功夫底子。

Lisa S。预产期在6月

  Lisa S表示怀胎已有34周,体重已增加了50磅,她笑称女儿常在肚内踢脚和跳舞,与老公吴彦祖看3D超声波,觉得女儿外貌像老公,尤其嘴唇十分相像。Lisa

  S称已准备好一连串的英文名,等女儿出世后再决定,中文名就交由公公负责。问她取名有没有特别意思?她笑称主要是好听和不会被人拿来取外号,以免将来她上学被同学取笑。Lisa S指老公很爱跟胎儿讲话,她就撒娇常叫老公跟胎儿说不要踢她。Lisa S说:“胎儿很好动,不过我妈妈跟我说,我在她肚内时也很好动、精力充沛。”

  至于会不会趁怀孕期拍写真照留念?Lisa S斩钉截铁地表示不会,甚至进产房后也不打算影相,因为她相信到时自己一定满脸倦容。问到怀孕期间是否很易疲倦?Lisa S说:“一开始真的可以随时随地睡觉,现在就双脚易倦,但坐得多屁股又会痛。”Lisa S称老公常为她按摩双脚,她就像女王一样,她说:“每个男人都应该对怀孕的太太像女王般服侍,因为他们不会有怀孕的经验。”至于决定顺产或是开刀?Lisa S表示还没决定,因她每天都会改变主意,而且医生也表示可到最后一刻才决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