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与王全安洞房上演激吻 豪放露玉腿

2013年04月25日07:18  深圳晚报

  导语:大块吃肉,大碗喝酒,山东大妞本就豪爽,加上张雨绮还是玩得起、放得开、女王范十足的狮子座。所以,继前几日一波新人中西合璧补行婚礼的图片流出,日前,几张大尺度“闹洞房”的亲密照出现在网上,也就不足为奇。

张雨绮激吻王全安
张雨绮和王全安

  4月18日,王全安和张雨绮于结婚两周年纪念日,远赴马尔代夫补办婚礼。从最新流出的亲密照可见,这对演艺圈的夫妻档玩得还挺放。除了向长辈敬茶、“八戒”抱媳妇等常规节目,两人还大胆上演无节操“闹洞房”。在铺有大红喜被的床上,王全安一改平日的儒雅稳重,敞胸露怀。身着中式裙褂的张雨绮则背对镜头,将裙摆撩至膝盖,露出两条玉腿。两人状似正在激吻,重口味!限制级!儿童不宜,小清新慎入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