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阳与前妻为女儿生日相聚 全家福曝光

2013年04月24日07:24  21CN

  导语:23日,李阳前妻Kim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温馨的一家五口的照片,照片中Kim高兴的站在女儿李娜的身后,与另外两个女儿张着嘴似在唱生日歌,李娜低头笑看着点满蜡烛的蛋糕。李阳坐在一侧看着女儿。

李阳与前妻(资料图)
李阳一家合照

  这是李阳和Kim离婚后为了女儿的生日再次相聚,kim在微博中写道:“过去的已经过去了,无法改变,忿恨苦毒只不过是伤害自己,伤害孩子。宽恕不等于接受所有的行为。我不会接受暴力,但是我原谅。终身怀恨是既愚昧又浪费时间的事。我给李娜的生日祝福:愿你强大、有爱心、得到快乐。因为没有爱和快乐的强大其实是软弱. Love and happiness give us true strength! (爱和幸福给予我们真正的力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