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郭晶晶怀孕两个月 霍震霆开心得嫡孙

2013年04月23日07:51  21CN

  导语:去年嫁入霍家豪门的“跳水公主”郭晶晶,入门不足半年已传成功造人兼怀孕两个月,为霍家添丁!21日她与老公霍启刚及老爷霍震霆现身天津时,一副大肚婆打扮的她全程小心护肚,而霍震霆在电话访问中亦默认喜讯,认真可喜可贺!

郭晶晶孕味浓

  “跳水公主”郭晶晶去年11月11日下嫁霍震霆大公子霍启刚,由于霍老爷一直心急抱孙,成为霍家新抱的她入门后十分听话,与启刚积极造人,霍家更在大门口位置添置抱子寿星公以旺子求丁。早前晶晶在公开活动上亦公开承认不设防造人,望早日为霍家开枝散叶。据可靠消息指,晶晶终于造人成功,并怀孕两个月,但鉴于传统未够三个月会怕BB“小气”,加上今次是霍老爷首度荣升爷爷,全家上下开心之余亦非常紧张,对喜讯低调兼口密,只有霍郭两家至亲才知晶晶有孕,暂未打算向外公布。

  小心落楼梯缓步走

  造人成功后,晶晶昨日“出关”,与老爷霍震霆及老公启刚现身天津,出席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纪念馆的开幕礼,同行还有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怀孕两个月的晶晶明显发福不少,见她脸颊圆圆、腰肢圆润,已是一副孕妇模样。晶晶身穿松身的黑色毛毛大褛衬黑裤,脚踏平底靴,手上还拿着一件厚重冷衫,明显注重保暖,似乎免不慎着凉影响胎儿。由于现场有不少市民围观,启刚即紧张地以手挡在妻子前面,为晶晶开路;晶晶亦醒目地翘实老公,又不时将冷衫放在肚前护胎,以防受到碰撞。晶晶全程步履缓慢,下楼梯时更显得小心翼翼。虽然被市民重重包围,但二人依然笑容十足,并亲切地与当地的工作人员合照,看来快为人父母的他们心情劲靓。

  笑得开怀:回来再讲

  21日记者致电霍震霆,他表示身在天津,今天才返港,又称不担心H7N9。当记者恭喜晶晶成功怀孕后,他笑得十分开心并默认说:“哈哈!返嚟先同你讲啦!Bye Bye。”明显难掩喜悦之情!另外,有内地网报道晶晶现身天津的新闻,指她怀孕迹象明显,亦有不少与刚晶同场的市民在微博纷纷上载两人在天津的幸福照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