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友庄后悔没藏私房钱 忧高凌风带坏儿子

2013年05月03日11:36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金友庄跟高凌风[微博]离婚纠纷扯不完,昨她在录影时后悔当年没藏私房钱,也没买名牌包,直骂自己笨,因为律师赖芳玉说:“若脱产的一方把钱藏大陆,即便到大陆申告,仍因夫妻双方都是台湾人,法院不会受理。”

金友庄昨再度谈婚变纠纷  金友庄昨再度谈婚变纠纷

  金友庄昨上《麻辣直通车》,她说自己非常省吃俭用,才会帮家里节省出那几间房产,但高凌风却仍不信任她:“因是我在管帐,但我就是该付的付,该存的存,他会不定时抽问我现在有多少存款,但我不记得,他就认为一定有鬼。”金友庄还表示高凌风对朋友说他希望金友庄“裸退”,什么都不要拿。

  昨高凌风带宝弟到北京央视特别节目《正大综艺 墙来啦!》录影,父子将合唱《牵不到你的手》,预计6日回台。金友庄私下担心说:“去工作没关系,但别带坏他又带他去不良场所。”高凌风昨回应:“请她放心,谢谢她,这时候他还记得我们,我们会牢记在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