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风抱病陪子登央视 斥前妻丧心病狂

2013年04月22日08:22  21CN

  导语:据台媒报道,宝弟5月到央视录《正大综艺─墙来了》父亲节特别节目,罹癌的高凌风[微博]已决定陪他一起去录影,届时父子将同台合唱他的知名歌曲《牵不到你的手》,身体状况能去吗?他说为了宝弟,再吃力也愿意:“能在有生之年看他在央视唱歌,我不想错过这样的机会。”宝弟也在脸书上透露,将就读私立庄敬高职表演艺术科,成为昆凌的学弟。

高凌风和儿子宝弟(资料图)

  《牵不到你的手》是高凌风当年唱给亡父的歌,歌词“喔爸爸,为何你走的匆匆,来不及告诉我……为何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牵不到你的手”,符合宝弟害怕失去爸爸的心情。高说,节目邀他和儿子合唱,他义不容辞:“导演很体恤我,能做多少是多少。很多人都抢着上央视,宝弟才16岁,我以他为傲。”节目在大陆的父亲节6月9日播出。

  小金控高凌风骗钱

  他一则以喜,一则以悲。前妻金友庄(小金)昨在脸书指高骗了一栋原本属于她的房子,“当初卖屋救他的父母房子也被骗走!上帝会处罚这种魔鬼的!”她说,日前和律师去银行,发现离婚后属于她的汤泉房子被超贷1400万,她从连带保证人变成债务人,“先前他骗我是连带保证人,昨天才知道是债务人,偏偏钱全被他拿走,他现在住的静冈房子值3、4000万。”

  她说,高把静冈抵押给金,又偷走静冈的抵押切结书,批高“恩将仇报,比狗不如”,将告高诈欺、通奸、窃盗、侵占、伪造文书等罪名。

  高气骂“丧心病狂”

  一直说不愿和小金起舞的高,昨天也动气起来:“汤泉房子给她之前就贷款了,共1250万,静冈也贷款1300万,我早说过两栋房子的贷款都是我负责,她担心 什么,怕我死掉要她还吗?”他强调当初是小金选择汤泉房子的,当然贷款人变成她的名字,如今这么希望他死又怕他死,真是丧心病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