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风停化疗满头白发 与熟女逛街买衣服

2013年04月19日11:00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63岁的高凌风[微博]去年因血癌住院治疗,今年2月他自行返家休养,闲暇时还不忘带儿女出门看电影享受天伦乐。日前台湾媒体接获爆料,高凌风开着醒目的红色奔驰车现身台北东区,记者惊见他白发苍苍,身旁有一名熟女相陪,他之前住院化疗大量掉发,但目前气色稍有起色。他到服饰店选购衣服,女友人在旁品头论足给意见,不一会儿他就埋单,再与店员闲聊一番,不久戴起口罩与帽子做好安全防护。

高凌风

  随后高凌风开车离去,女友人也顺势坐上副驾驶座,行经前妻金友庄所住的“汤泉”附近还刻意加速。日前金友庄曾表示,当初高凌风说送红色奔驰给她,但是车在他自己的名下,离婚时说要给她,直到现在还是他自己在开,如今看来果真如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