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友庄发千字控诉 揭高凌风偷腥风流史

2013年04月28日09:49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由于与前夫高凌风[微博]有牵扯不清的财务纠纷,金友庄25日在脸书发表长达2000字的文章,畅谈自己10多年来的“大嫂人生”,说结婚初期卖娘家房子帮高,只要求他对婚姻忠诚,但高凌风出国却带保险套与伟哥,是欺骗的惯犯。金友庄25日说只是让关心她的人了解来龙去脉,但若高恶意脱产,将要求违约金并提起刑事告诉。

金友庄身心饱受破碎婚姻与财务纠纷折磨
高凌风曾在表演时豪放脱衣

  提到跟高凌风的恩恩怨怨,金友庄25日在脸书爆料:“当时他穷途潦倒,身上背负钜大债务,又牵扯黑道纠纷,我将婚前工作数年的积蓄与娘家所有金饰都拿出来给他还债,仍杯水车薪,他要求我父母位于新店文化路的房子变卖,全家租屋生活,虽然清苦但甘之如饴。”

  批高若脱产铁定告

  金友庄称不在乎高凌风穷、老、病,离婚关键是他对婚姻不忠诚,她说:“我对一夜情或召妓都不能容忍,无论精神或肉体,他却自称是风花雪月,逢场作戏,他口口声声说已改过自新,但却被我发现出国行李藏伟哥跟保险套,虽曾离家出走,但屡屡被他完美演技劝回,直到2011年7月,掌握他在国外不断偷腥的事证,他竟声称他都有戴套子,问心无愧。”对于高离谱的说法,金无法接受,坚决要离婚。

  称亲笔信万人按赞

  金也再度表露不想争产,她说:“若要争产,就不会放弃高价的静冈,而去换取高名下较小的汤泉,若在乎钱,就不会在他开餐厅时卷起袖子,亲自跑到基隆渔市批货,若要争产,高在大陆卖房所得,会要求均分,但他在大陆资产,我一介未取。”

  她并指控高凌风习惯欺骗:“除了要给我的汤泉房子他偷拿去增贷1400万台币,这一年多他暗中脱产的许多事实,都是请友人跟律师到银行与地政事务所追查才发现,但他再次以声明稿欺骗大家,我只希望能保有当初无私帮助他的年迈父母唯一栖身处所,以及婚前婚后近20年所赚的积蓄360万台币,不是赡养费。”还强调若高恶意脱产,她一定会提起刑事告诉。

  高凌风呛泼妇骂街

  对于发这篇文章的心情,金友庄昨强调是亲自执笔:“我的个性是你要我做什么,我都是可以尽心尽力的人,但你若踩到我的底线,我就会坚持到底,要不要提出刑事告诉,就看他有无诚意履约。”昨这篇文章引起网友热烈回响,短短几小时超过1万人按赞,包括艺人林美秀等1千多人都留言鼓励她。

  对于金友庄的种种指控,25日高凌风未接电话,传短信给他也没回,他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呛:“我不随她起舞,作贼的喊抓贼,她被登上报纸的照片,我都选择相信,简直是泼妇骂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