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疑因周迅与赵薇闹掰 经纪人称未变

2013年05月06日07:01  21CN

  导语:近日,由赵薇[微博]导演的电影《致青春》热映,票房已经突破4亿大关。引发了网上集体对青春的追忆忆,在此前的采访中,赵薇也坦言,虽然自己拍戏早,但是除了恋爱,大学生活是什么也没落下,特别是和陈坤、黄晓明[微博]的友情,也是她青春最美好的回忆。

陈坤疑因周迅与赵薇闹掰

  然而近日却爆出了赵薇与昔日好友陈坤闹掰的消息,该电影一上映,赵薇大学96班所有微博认证的同学都发微博表示支持,黄晓明更是不顾自己的脚伤,连夜拄着拐杖为力挺赵薇,然而作为赵薇多年好友的陈坤却全程不闻不问。

  在全班同学都集体支持赵薇导演的首部作品,第一是友情的支撑,第二,是对赵薇事业的支持。而众多同学中跟赵薇关系最铁最铁最铁的陈坤突然“失语”了?之前赵薇和陈坤在微博上一直互动频繁,此次陈坤有别于其他好友全程禁声也令许多网友纷纷在网上怀疑赵薇与陈坤两人的关系出了状况。

  至于原因,有网上传出之前赵薇与周迅不合的消息几度闹得沸沸扬扬,而作为两人的共同好友陈坤却一直夹在中间。而陈坤和周迅的关系更好些,因此有网友称不排除陈坤和赵薇两人渐行渐远。

  赵薇的导演处女作《致青春》票房大卖,五天突破3亿,引发了网上集体对青春的追忆忆,赵薇回忆自己的青春时也坦言:和陈坤、黄晓明的友情,也是她青春最美好的回忆。然而近日有网友在论坛上爆出陈坤赵薇彻底闹掰,“三剑客”的交情似乎已荡然无存。

  赵薇的《致青春》能够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与王菲、韩红、杨澜[微博]等圈内一帮好友的鼎力支持密不可分。而赵薇大学96班的同学更是全部在微博上鼎力支持同学的新作,黄晓明更是不顾腿伤连夜赶来支持。但唯独陈坤却没有任何表示。网上因此传出赵薇与陈坤闹掰的消息。

  对此,记者联系到陈坤经纪人徐女士,她直言对这种消息感到很“惊奇”。她表示:陈坤的微博内容由很多部分组成,近日来会比较关注一些抗震救灾方面的公益问题。

  至于陈坤赵薇间的关系,徐女士称两人无论工作上还是生活中都是多年的老朋友,对于网友的猜测没什么好回应的,“陈坤会用很多自己的方式来支持赵薇,打电话、约吃饭、自己购票去影院看电影。但是这些都是艺人间的私事,不是一定要放到微博上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