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下厨为Quintus庆生 张柏芝未出席

2013年05月14日07:24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12日母亲节,出名孝顺的影星谢霆锋在家中开派对,与母亲狄波拉、父亲谢贤及两名儿子共度,顺道为12日三岁生日的幼子Quintus庆祝,三代同堂一乐也玩足半日!霆锋大儿子Lucas更向奶奶拉姑献花,非常乖巧!不过张柏芝未有参加聚会,只在家等候两子归家继续庆祝,看来“锋芝”果然复合无望。

爱下厨的霆锋少不得煮几味为生日派对添色香味
Quintus打扮帅气庆祝三岁生日

  影星谢贤(四哥)及狄波拉之子谢霆锋出名孝顺,12日趁母亲节兼幼子Quintus(谢振南)三岁生日,即使忙爆亦抽空在位于金钟的寓所柏舍开派对庆祝,平日爱下厨的“煮饭公”霆锋亦亲自炮制蛋糕,三代同堂非常温馨!不过回想去年Qunitus生日,霆锋专程到前妻张柏芝寓所煮早餐,12日则未见柏芝到场,看来“锋芝”复合机会越来越渺茫。

  拉姑见乖孙兴奋

  12日午12时已有小型客货车到“锋宅”外,工人将两大束气球送上楼,相信是为派对作布置。下午二时后,谢氏大军纷纷杀到,拉姑先与现任老公胡须Kong搭的士到埗,并急急步入大堂等候,两人明显事先衬了服装,以黄色和白色为主打,非常醒目!未几,Lucas(谢振轩)与Quintus由两名工人抱着到场,两位小宝贝精灵活泼,面对记者镜头依然笑容灿烂,并经过悉心打扮非常老成,Lucas身穿黑褛白恤配黑裤,并手执鲜花,Quintus则穿格子褛恤衫配灰裤,进入大堂后Lucas见到奶奶拉姑即表现兴奋,落地将手上的鲜花献给拉姑,哄得拉姑笑逐颜开蹲下收花。

  四哥爆劲多礼物

  其后,一身黑白配的四哥搭的士到场,他发现记者后即说:“这么醒目?你们又在这里?”问到是否为爱孙庆生?他说:“你们又知道的,算是吧!(顺便庆祝母亲节?)都是啦!(买了什么礼物?)不用买啦!上面有好多。”至约两时四十五分,霆锋胞妹婷婷独自现身,其后有送货人员速递两大盒蛋糕上楼。尽兴了一个下午,Lucas及Quintus于晚上约七时半由工人抱着离开,并乘车返柏芝于马己仙峡道寓所,到埗后司机在车尾箱收拾礼物,但保安见到记者即现身阻拦。至约八时半,胡须Kong离开柏舍,让谢家四口继续庆祝。

  四哥12日接受电话访问时承认霆锋亲自炮制蛋糕,但主菜则是叫外卖,他说:“我和孙子玩得好开心!(多久没见?)两、三星期啦!(都很密。)能见就见啦!(柏芝有没有来?)当然不在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