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晒与谢霆锋恩爱照 称系粉丝所为

2013年02月13日08:1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有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于11日在其Facebook上传了一张她与谢霆锋及Lucas的一家三口旧相,片刻即删除。12日中午13:39,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即对此事作出澄清,称照片是谢霆锋粉丝上传,希望大家不要以讹传讹。

网传张柏芝发旧照忆与谢霆锋幸福过去

  2月12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在其Facebook上传了一张她与谢霆锋及Lucas的一家三口旧相,猜测其“每逢佳节倍思亲”。相片中张柏芝笑得很灿烂,头依在谢霆锋肩头,不过照片上载了片刻就被删除。

  然而,12日中午13:39,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即对此事作出澄清,称“Facebook账号ID:謝霆锋Nicholas Tse是谢霆锋粉丝所拥有,所发谢霆锋、张柏芝、Lucas旧图亦是谢霆锋粉丝所为。因此,有些媒体报道的‘张柏芝上载与谢霆锋合照 片刻即删除’的新闻与事实不符。希望大家不要再以讹传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