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花旦钟嘉欣怒斩六年情 搭上华裔阔少

2013年05月13日06:57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忽然一周》报道,TVB花旦钟嘉欣不仅幕前演技出色,感情生活也同样精彩,正当大家以为她与拍拖了六年的男友伍允龙和睦相处时,原来三个月前她已秘密搭上新欢,同是加拿大籍的有钱阔少彭纪谚。

钟嘉欣与前男友伍允龙(资料图)
钟嘉欣与伍允龙6年情玩完 转搭富少拍拖断正

  5日,本刊全程目击两人拍拖返北角教会崇拜。不过机警的她一见记者,便煞有介事弹开男方,好友王祖蓝[微博]和女友李亚男也识趣的分隔两人。

  29岁的钟嘉欣,形象纯如蒸馏水,入行多年吸引了不少圈中异性的追求。继林峯后,最近就轮到上位小生陈智燊接棒力追,但据知钟嘉欣向来对形象花哨的小生一律不为所动,反而对打星伍允龙“从一而终”。可是,本刊收到消息,拍拖六年的钟、伍,四个月前已协议和平分手。近月情伤的她频频返教会疗伤,更多得同是教友的李亚男和王祖蓝牵红线,结识大自己一年的教友彭纪谚。虽然尽量将感情事低调处理,但二人拍拖一事,在钟嘉欣少数教会密友中已非秘密。

  08年出道当歌手的彭纪谚,外形不俗,却没有签约大唱片公司,反而活跃于教会乐团,早前更与鬼妹陈明恩合作搞音乐剧。

  怒斩六年情

  钟嘉欣与伍允龙拍拖六年。在今年农历新年间,有报道指她偷偷和伍允龙返加拿大探亲,但事后钟嘉欣却斩钉截铁否认其事:“我自己一个返温哥华,没人同我一齐去。”当记者问到为何不找伍允龙陪她,她淡然地说:“我想回去见家人,过正常人生活。”实情是两人于农历新年前已分手。

  据嘉欣密友透露:“嘉欣5年前患了情绪病,开始信主返教会后,都不时约Philip(伍允龙)祈祷读经,不过最近少之又少。 Philip只要不开工,便会拉同班死党出去玩。有时嘉欣开口叫他陪返教会,他都推三推四。嘉欣开始觉得对方不是自己的Mr. Right。今年初,两个坐着聊将来。嘉欣说不如试下祈祷问问神的意见,Philip突然大声话:“有什么好问的?”嘉欣最后说不如大家分开冷静下。

  王祖蓝扯红线

  回港后,钟嘉欣重投教会生活,好友李亚男还带她返洋教会ECC崇拜。该教会崇拜以全英语进行,教徒多为外地回流返港的华人,大家同声同气。当中基督徒创作歌手彭纪谚亦是教友。经王祖蓝拉拢撮合,钟嘉欣和彭纪谚于二月中低调展开恋情。

  据知,彭纪谚在加拿大长大,父母在当地开餐馆和超级市场,家底不错。 07年尾回到香港做歌手,更与钟嘉欣属同期乐坛新人。由于对宗教的热诚,其大部分作品都是以宣教为主。虽然身份地位不及女友钟嘉欣,但以嘉欣过往挑对象的态度,彭纪谚绝对符合嘉欣口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