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夫妇度假秀甜蜜亲吻 遭邻居批很吵

2013年05月20日15:0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少芬主演新剧《金枝欲孽贰》虽然收视不怎么理想,但乐天的她已飞到人间天堂马尔代夫,跟老公张晋庆祝39岁生日,更在微博大秀甜蜜亲吻照。二人更被住在其旁边水上屋的邻居爆“很吵”。

蔡少芬与老公张晋马尔代夫度假

  蔡少芬前段时间忙于为主演电视剧《金枝欲孽贰》宣传,可惜无功而回收视依然下跌,反而是非一大堆,传她与伍咏薇[微博]等联手压制孤立邓萃雯=。但蔡少芬并未理会,数日前与老公张晋飞到马尔代夫,庆祝老公39岁生日。

  变相祝福自己

  蔡少芬日前在微博表示这次旅行是自从两年前生下大女儿楚儿后,首次撇下女儿去度假,感觉十分特别,而昨天蔡少芬趁老公正日生日,二人在餐厅内一起吃早餐,张晋一早就收到蔡少芬吻贺,之后二人又共饮一杯果汁,相当恩爱。随后蔡少芬在微博写上肉麻祝福,她说︰“老公:生日快乐!愿你一生一世都快乐!工作一次比一次精彩满足,带给观众无限惊喜!汤圆包子爱你、听你话!”然而蔡少芬写下的祝福似乎是祝福自己,她续写上︰“老婆越来越靓、身材好、多人喜欢、入得厨房出得厅堂、人见人爱车见车载,总之带给你无限的快乐、令你生活多姿多采!”相当搞笑。

  被赞素颜好看

  张晋对此照单全收,他称今年生日很快乐,他说:“《一代宗师》带来的工作机会,小女儿平安出生,楚儿健康成长等等,感恩!”他又发放多张度假照片。

  此外,昨天有内地网友在微博表示自己住在蔡少芬旁边的水上屋,并说:“昨天入住旁边的邻居很吵,今早才发现原来是蔡少芬和她老公。”虽然没有说明是哪种“吵声”,有人问是否吵架声,该网友只说︰“很和谐”,并大赞蔡少芬就算素颜也十分好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