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重新关注旧爱K先生 网友热议疑复合

2013年05月29日07:02  21CN

  导语:钟欣桐(阿娇[微博])早前取消对“泡菜男友”权宁一(K先生)的微博关注,暗示情变,事隔六日后,失恋娇又离奇地重新关注K先生,惹来复合之说;据知阿娇拍摄新专辑《桐花》封面照片的时候,两人正酝酿分手,对人欢笑背后独憔悴的她,未有将负面情绪放在工作上,一日内变身五次,依然应付自如。

阿娇的晚装造型甚具贵气。
钟欣桐阿娇
阿娇以特别设计的服饰拍新专辑的封面。

  阿娇在“520”示爱日在微博取消对韩籍男友K先生的关注,暗示跟相恋10个月的K先生一刀两断,日前她更借佛偈“要放下、得自在”道出分手心声。不过,前晚阿娇突然在微博重新关注旧爱,并留言“满意吧”,网民即议论纷纷,追问阿娇“加回关注什么意思,不会是复合吧?”另有网民留言支持她分手,也有人称会支持她的任何决定。

  狂转造型五次

  记者27日联络身在北京的阿娇,她没正面响应复合与否,只说:“再见亦是朋友,大家还是朋友。”据知阿娇和K先生之间已覆水难收,但“豁达娇”对前度没有恨,只将对方降格为朋友,故她依然会送新专辑给K先生,分享自己努力的成果。

  据知,阿娇拍摄新专辑封面照片当日,正值情变之时,工作人员爆料指她虽人前表现风骚,不时跟人说笑,但镜头后却满怀心事,不时低头狂找手机,似跟电话中人摊牌。

  幸好阿娇未因私事影响公事,为配合新专辑五首不同概念的歌曲,分别穿上五、六套不同的潮装、长裙,一日内转造型五次,拍摄睡地、摆扭腰造型全无难度,连拍了超过300张美照。阿娇亦状态大勇,在美术指导协助下,无须后期加工,她的脚变长、胸变大,美得如大专辑名《桐花》一样。而专辑中收录了曾与阿娇传绯闻的台湾歌手吴克群[微博]合唱歌《全部都给你》。

  祖儿脚伤休息

  另外,阿娇师姐容祖儿[微博]在微博透露患骨膜炎,原来她在内地跳舞节目中,穿上平底芭蕾舞鞋录像,由于她不惯穿无跟的鞋子,结果用错力,致其中一只脚受压发炎,经医生诊断后,只需服药,伤势无大碍,虽脚部隐隐作痛,但不会影响工作,休息几日后,她就会到内地工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